促进中心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我为促进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党建学习
 
 
 
促进中心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我为促进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

GJCJZX.ORG.CN  2020-05-19    信息来源: 省促进中心 

  5月13日下午,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我为促进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促进中心党支部青年委员杨红、宣传委员王世伟应邀出席“座谈会”。按照安排,小组成员学习了“谭百成副会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党课讲话”,围绕“我为促进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杨红委员总结了座谈交流成效,王世伟委员代表党支部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党课讲话”,小组成员深刻理解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小组成员从“党课讲话”的学习中感悟三个要点:一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真功夫;二要突出主干、则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三要敢于面对困难挫折、自觉培养无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

  座谈会上,小组成员紧紧围绕座谈会主题,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在“增强信心、应对疫情,优化管理、提升服务,统筹规划、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厉行节约”等方面提出许多新观点、新思路、新办法,在“线上展览服务、融媒体宣传推介、同业运作模式、行业政策要求、突发应急措施”等方面交流了很多具体实例,给新形势下促进中心业务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通过座谈交流,小组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促进中心党支部对年轻同志的关怀爱护,感谢促进中心领导对年轻同志的培养信任,感谢促进中心老同志对年轻同志的帮助支持。小组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发扬哈洽会老一辈的奋斗情怀和守望精神,在促进中心领导带领下,锤炼青春之我、打磨奋斗之我,为推进全省会展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委员杨红总结座谈成果时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座谈交流,我们高兴地看到促进中心青年同志的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和蓬勃朝气,深切感受促进中心的未来充满希望,会展事业的明天值得期待。“我为促进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主题活动是党支部着眼“关爱青年成长、促进事业发展”大局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大青年要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会展事业发展中打头阵、做先锋。

  座谈会最后,宣传委员王世伟代表党支部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爱岗敬业,关心集体;三是苦炼内功,提高本领。王世伟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居安思危、加强学习、积极进取,按照谭百成书记党课讲话中对青年同志的期望和要求,新时期有新作为,新征程有新担当,努力争做促进中心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