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召开系列工作会议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党建学习
 
 
 
省贸促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召开系列工作会议

GJCJZX.ORG.CN  2020-02-14    信息来源: 省贸促会 

2019年6月25日,省贸促会举办了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视察东三省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上下午进行,第一次读书班由会党组书记王英春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18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囯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月5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

第二次读书班王英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8月24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王英春同志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学习要求,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多下功夫,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