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党建学习
 
 
 
促进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GJCJZX.ORG.CN  2021-05-11    信息来源: 省博览中心 

按照省贸促会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促进中心党支部有关工作要求,510日,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活动。周博主持学习活动,张姝琳领学《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学习过程中,大家系统回顾了抗日战争胜利后国共内战和新中国成立初期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的全过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理想主张,前赴后继的伟大征程。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青年一代要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一代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表示:促进中心青年同志要实学实干、埋头苦干、以学促干,以英春会长在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百成副会长在五四青年报告会上的讲话为导向,用实际行动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了恪守忠诚、干净笃行、勇于担当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昂扬姿态为办好2021四大展会、推动全省博览发展促进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