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开展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开展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GJCJZX.ORG.CN  2021-09-30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开展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9月30日,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活动,运营部孙书部长以“浅谈后疫情时代会展运营的新变化”为主题进行授课,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促进中心OA办公系统观看。

孙书同志首先简述了一些哲学家、组展商、参展商、搭建商等以各自的角度对会展功能定位和发展的见解。从展览与会议两个视角详细介绍举办会展的意义和所发挥的作用。通过上海中食展、广交会、绿博会等生动的案例让大家对展览、会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疫情发生以来,国际通行及人员来往受限,国内时有局部散发病例,会展活动受到严重影响,针对现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展会专业化水平;二是会展从业人才要逐渐走向专业化、行业化;三是办展办会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时,阐述了展会综合性服务要点和相关要求,以及对会展从业人员素质的要求。 

·

本次授课内容紧贴当前会展发展新趋势,切实让大家对后疫情时代会展发展有了更充足的认识,更多元的思考,更细致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龙江“四大展会”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