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主题座谈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促进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主题座谈会

GJCJZX.ORG.CN  2022-05-05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5月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激励青年传承先辈红色基因,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促进中心青年代表们围绕“庆祝建团100周年”讲述党史国史、奋斗故事,激发促进中心青年干部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推进会展事业高质量发展,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展现共青团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良好风貌。

       听完青年代表们的表态发言,唐宏宇、景林副主任分别表示,对促进中心青年一代充满了殷切希望,龙江“四大展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的智慧与力量。青年干部要发挥勇于创新的精神,用青春与努力书写满意答卷。

       省贸促会副会长,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谭百成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回顾历史,不忘光辉岁月;立足当下,牢记领袖嘱托;展望未来,不负时代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中心的青年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奋斗的精神,务实的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建功立业的新时代青年。

       促进中心青年同志们将深刻理解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不断汲取共青团的思想和精神,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会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