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前往 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座谈交流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前往 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座谈交流

GJCJZX.ORG.CN  2022-06-10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农业现代化,不断提高农业产业整体素质和竞争力”的工作部署,6月10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一行前往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兆宪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借助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哈洽会等展会平台,服务农业和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展示现代化农业成果,举办重要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王英春向省农业农村厅多年来对“四大展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哈洽会、中俄博览会和新博会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首届国际绿博会的总体安排和筹备进展。他表示,省贸促会与省农业农村厅多年来始终紧密配合,共同成功举办了多届“绿博会”,两届“绿博会和大米节”,展会和节庆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使绿博会和大米节成为我省绿色食品产业重要的展示、宣传和招商的平台。今年是绿博会升级为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展会后的首次举办,希望双方在展览展示、活动举办、嘉宾邀请等方面继续相互支持、协同配合、积极推动,将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打造成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王兆宪表示,省农业农村厅与省贸促会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一定支持好、配合好、参与好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的相关工作,借助展会聚焦服务全省农业和农产品招商引资、产业对接、项目合作,下一步,将与省贸促会共同制定工作清单,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推进展览、活动和邀请等各项工作,着力办好本届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
       双方就今后工作达成共识,将共同凝聚多方力量,资源共享,通过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展示黑龙江省作为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和争当现代化农业“排头兵”的新形象,推介“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三张金字招牌,打造更多高质量农产品品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学斌;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