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贸促会工作组赴湖北省推进招商招展工作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贸促会工作组赴湖北省推进招商招展工作

GJCJZX.ORG.CN  2022-07-21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7月20日,黑龙江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谭百成率工作组拜访湖北省贸促会,围绕首届国际绿博会合作开展座谈。

       谭百成对湖北省一直以来给予我省贸促及重点展会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重点介绍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四大新兴产业”工作布局,并就邀请湖北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首届国际绿博会有关工作深入交换意见。谭百成表示,通过展会平台开展经贸往来既是两省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需要,也是推动双方经济增长和促进企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引擎,两省贸促系统要紧密互动,不断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深化“黑鄂”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湖北省贸促会副会长石明辉表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这与黑龙江省着力建设“六个龙江”,不断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目标异曲同工。他说,黑龙江省与湖北省在现代农产品加工、水产品等领域形成显著互补,合作空间巨大,下步,将积极推进组织鄂企参展参会,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不断夯实两省贸促会展会平台合作基础。

       黑河市贸促会副会长孙洪亮,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和湖北省贸促会有关工作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