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打造绿色会展品牌强强联合深耕碳中和会展市场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整合资源打造绿色会展品牌强强联合深耕碳中和会展市场

GJCJZX.ORG.CN  2022-07-22    信息来源: 人民网

       7月20日,《中国能源报》社与陕西省会展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当前,全国各领域都在积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双碳”目标,陕西省会展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立足行业、勇于担当,力邀《中国能源报》社在能源和碳中和领域深度合作,借助其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和行业地位,以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目标,共同打造国际知名的碳中和会展品牌。
       陕西省会展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牢记国企使命和担当,始终聚焦做大做强陕西会展业,助推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和《中国能源报》社的战略合作,是陕西会展行业探索产媒+业态融合发展创新模式的具体实践。
       近年来,《中国能源报》社主办并参与了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碳达峰碳中和烟台国际论坛、中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中国碳中和50人论坛年会、氢能产业发展论坛等专业性会议展览,此次和陕西省会展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能源行业权威媒体携手西部地区会展行业领军企业,以融合创新发展共同服务国家战略的一次重要实践。
       陕西作为能源富集区,我国煤、油、气主要产区之一,“双碳”目标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当前,既要搭建平台,又要打通渠道,借助会展产业“助推器”、“提振器”、“加速器”等功能,全面呈现陕西在“双碳”进程中的产业现状、困境出路,以及在探索双碳实践进程中锚定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探索新路径、展现新作为等方面的举措,为经济、社会、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为陕西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路径探索搭建行业国际化合作平台,提供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及关联领域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各自的优势要素,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在智库建设、会议举办、展览展示等方面,挖掘各自行业禀赋,整合资源,实现聚合效应,彰显在碳中和发展路径下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