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2022新能源数字展即将开幕首设线下展区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今日关注】2022新能源数字展即将开幕首设线下展区

GJCJZX.ORG.CN  2022-08-22    信息来源: 中国贸易报

       8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数字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新能源数字展)将在“贸促云展”平台(ttps://newenergy.ccpit-expo.com)开幕。本届新能源数字展吸引了超过4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来自欧洲、拉美、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专业观众参与洽谈与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参展企业展示先进技术,利于交流与洽谈合作,本次新能源数字展将采用线下线上相融合模式,于“巴西太阳能展”设立线下展区,邀请现场专业观众在展位上与“贸促云展”平台上参展企业进行在线交流、洽谈,这是新能源数字展首次设立线下展区,以实现“贸促云展”平台参展企业与现场专业观众进行实时、高效沟通。
       2022新能源数字展将设立7大展区,涵盖太阳能组件、储能、逆变器、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领域。现阶段,新能源已是国际产业发展趋势,谁能够在新能源领域率先完成布局,走在新能源领域的前列,谁就拥有了竞争优势。
       2021年,我国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已经成为最大的新能源材料生产国。随着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已成为实体经济领域为数不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新能源正在以贡献全球的新姿态,服务全球能源转型及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提供绿色能源,不断加强高质量国际合作,成绩可喜、前景广阔。 
       在此背景下,2022新能源数字展充分利用“贸促云展”平台优势,以中国企业为参展主体,通过在线展览展示、商贸洽谈、数据挖掘等,促进参展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洽谈、沟通与合作,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与此同时,本次新能源数字展还集中展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成就、科技产品、先进技术、前沿资讯,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未来,“新能源+高科技”的双结合发展是全球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而随着新能源成本的不断降低,经济效益越来越高,其竞争力也越来越强。
       2022新能源数字展同期,组委会将举行6场专场对接会,目前已邀请巴西、德国、印度等国家及地区企业参与对接与交流,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数字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北京中展海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会历时10天,将于8月31日闭幕。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