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之北大荒展厅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之北大荒展厅

GJCJZX.ORG.CN  2022-10-23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6万平方米的展会,13个主题展区,怎样才能经历一场不费力的“深度游”?答案是: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逛完!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将于2022年11月10-14日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公众号也正式推出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系列报道,让我们通过线上展厅,先一睹本届博览会的风采吧。今天,我们一同走进北大荒展厅!

北大荒展厅

       进入展厅,首先和我们打招呼的是充满着绿色活力与勃勃生机的品牌logo——黑土地托起初升的太阳。这是几代北大荒人守护粮食安全、振兴农业的梦想,这是北大荒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

       北大荒展厅内包含了北大荒食品集团、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完达山乳业、丰缘集团、薯业集团等集团直属企业,主要展示“绿色粮油、饮料冲调、醇馥 美酒、健康调味、保健食品、即食佳肴、特色山珍、营养生鲜”等8大品系200余种产品。

       作为中国农业第一品牌的北大荒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的重要嘱托,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使命,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参与农业国际竞争中发挥重要力量。北大荒云展厅,邀您共同了解世界品牌500强,共同向世界展示更多“中国智慧”。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