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之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之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GJCJZX.ORG.CN  2022-10-30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6万平方米的展会,13个主题展区,怎样才能经历一场不费力的“深度游”?答案是: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逛完!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将于2022年11月10-14日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公众号也正式推出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系列报道,让我们通过线上展厅,先一睹本届博览会的风采吧。今天,我们一同走进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格栅围墙,四周长廊,中间保留广场式半开放空间的现代设计风格展区,就是龙江绿色品牌展厅。因为有了绿色,地球才有脉搏,优良的自然生态资源与绿色食品产业相协同,各美其美,共放异彩!

       这里汇集了地标性龙江绿色品牌,地处北纬45°黄金“奶牛带”的黑龙江,孕育出三大黄金奶仓:华丹、飞鹤、完达山乳业。济济一堂“实力抢镜”的还有北大仓君妃酒业、秋然米业、东禾农业、鲶鱼沟实业。它们是龙江品牌建设的“探路者”“创造者”,更是“佼佼者”,这些绿博优品引领龙江“打绿色牌,走绿色路”。

       品龙江绿色食品,享全息健康生活。走进11月,欢迎各界朋友齐聚哈尔滨,共同开启精彩的绿博之旅,让龙江品牌乘着绿博会的金风“走红”全世界!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