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俄机构:俄企自2025年起将获准在边远地区提供5G服务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今日关注】俄机构:俄企自2025年起将获准在边远地区提供5G服务

GJCJZX.ORG.CN  2022-11-08    信息来源: 东北网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7日电 俄罗斯国家技术倡议机构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企自2025年起将获准在边远地区提供5G服务,可以转发和制作高品质视频。
  通报指出:“俄企自2025年起将获准在边远地区提供5G服务,可以在5G网络转发和制作高品质视频,也可以通过用户终端交换多媒体数据。”
  通报称,该机构已经与“太空通信”公司(RSCC)联合测试完成了使用俄罗斯软件通过地球同步通信卫星运行的第五代局域网络,基站已经通过“进步-80”卫星接入网络核心。
  测试过程中在5G网络转发和制作了高品质视频,展示了系统在交换数据,包括通过用户终端转发多媒体信息、音频和视频等按照品质要求提供服务的能力。
  国家技术倡议驻斯科尔科沃技术工艺大学基地能力中心负责无线通信和物联网工作的副主任亚历山大•希沃洛愽夫表示:“直接在卫星上设置基站的设计我们预计会取得极好的效果,5G手机用户将可以在俄罗斯任意一点接入卫星‘移动因特网’。”
       希沃洛愽夫指出,美国已经测试了从卫星实施5G覆盖的类似项目,设备供应商是芬兰的诺基亚公司(Nokia),“我们认为使用俄罗斯技术同样也可以实现这一项目”。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