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海南省学习调研“消博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海南省学习调研“消博会”

GJCJZX.ORG.CN  2023-02-10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为了贯彻落实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按照省贸促会党组工作安排,2月8日,黑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党组成员,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谭百成率工作组赴海南拜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学习调研“消博会”,推进“四大展会”招商招展工作。
       调研中,工作组一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消博会”的筹办工作要求。全面了解了海南依托“消博会”平台聚焦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发展战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落实“三效四化”管理理念。系统调研了“消博会”渠道增量、服务增量、项目增量的发展模式以及培育打造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优秀团队的工作措施。

       在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座谈交流时,工作组一行宣传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聚焦打造“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产业”经济发展新引擎,着力强化招商引资、打造向北开放合作新高地等部署安排,全面推介了2023年我省举办“四大展会”基本情况,诚挚邀请海南组省织政府经贸团组参展参会,并就相互支持办展办会、促进交流合作形成了共识。
       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考察了周边酒店、交通餐饮等综合配套服务情况。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