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轻工行业224项创新升级产品发布涉及食品、家电等20个领域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今日关注】轻工行业224项创新升级产品发布涉及食品、家电等20个领域

GJCJZX.ORG.CN  2023-03-23    信息来源: 央视新闻

       作为全国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成为服务中央政策决策和对外经济交往,积极向国际社会传递中国政府政策主张,展示改革和发展成就,加强与世界特别是国际企业界的双向对话和沟通的重要平台。
       3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轻工行业创新成果发布会,共有224项创新升级产品发布,集中展示轻工业创新丰富消费品供给的最新成果,以优质供给助力消费升级,创造消费新增长点和推动消费加快恢复。
       由植物蛋白做成的“五花肉”、可以将纸张碎成1毫米的高保密碎纸机、装有智能数控设备的电子钢琴,这些看似普通的日常消费产品,其实融合了许多创新技术和产品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此次发布的两百多项轻工创新升级产品,涉及食品、家电、日化等20个行业领域。品种丰富覆盖面更广、科技创新成果更加显著、家居产品智能方便、服务绿色低碳消费、适应健康养护需求,也成为这批创新产品的突出特点。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精准挖掘消费需求,开展个性化定制和柔性生产。研发先进智能产品、发展功能食品、智慧家居、婴童用品、适老产品、绿色设计产品,为人民生活提供丰富的适销对路产品。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