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参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参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GJCJZX.ORG.CN  2023-04-14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贸促会

       4月13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许勤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省贸促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设分会场。

 

       陈士军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许勤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要求,高站位部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陈士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争先的迫切需要,是坚持用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管党治党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聚焦根本任务,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王大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作出成绩,取得实效。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善始善终。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落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陈士军作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和过硬本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深入基层一线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找准根源症结、提出对策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把躬身实干、促进发展贯穿始终,紧紧围绕黑龙江现代化建设中心任务,紧抓快干、埋头苦干、担当实干,扎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热烈讨论,一是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二是做到学用结合,提升实干本领,不断推动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三是改进作风,守好廉政底线,自觉引领、营造、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四是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担当作为、埋头实干苦干,对标发达先进地区办展理念,不断提升“四大展会”办展办会水平,为实现“百年哈洽会” 等愿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