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会见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姜晓瀛一行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会见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姜晓瀛一行

GJCJZX.ORG.CN  2023-05-28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5月27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谭百成会见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姜晓瀛一行,双方就哈洽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谭百成对哈尔滨市公安局多年来对哈洽会筹办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哈洽会已成功举办了31届,每一届的规模都在扩大,层次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增强,俨然成为了哈尔滨市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哈洽会的筹办,特组织成立了执行委员会,下设安全保卫部,主要负责展会期间重要活动安保、社会面治安防控、展馆及接待酒店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

       “大型活动无小事,安全保障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市公安局副局长姜晓瀛表示,为实现哈洽会期间全市治安形势稳定,参会中外嘉宾、群众绝对安全,各项活动现场秩序良好、交通畅通有序的工作目标,哈市公安机关将提前部署安排,对主要场馆实地踏查、对各类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进行分析研判,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下一步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将密切同市公安局联络沟通,实时共享展会信息,共同保障展会期间治安秩序良好,为参会展商、客商及参观群众提供更周全的服务和保障。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哈洽会办公室)、市治安支队、市交警支队、市南岗分局、市特勤局大队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