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会见《伙伴》杂志主编任志勇一行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会见《伙伴》杂志主编任志勇一行

GJCJZX.ORG.CN  2023-05-29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5月28日上午,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谭百成会见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对外编辑室主任、《伙伴》杂志主编任志勇一行,双方就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和第七届中俄博览会有关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谭百成对任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对龙江“四大展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的举办,我们要不断加大展会宣传力度,立足国际形势,把握好宣传口径。《伙伴》杂志作为官方主办的俄文期刊,在中俄博览会、哈洽会等展会品牌宣传工作中具有一定传播优势,组委会将大力支持展会专刊的编印工作,共同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和第七届中俄博览会的对外传播。

       会上,任志勇详细介绍了专刊的内容组成及当前工作进展。他表示,目前采编团队已按照组委会提供的历届展会回顾、本届展会特色亮点、招商招展、大会服务等信息进行排版校对。《伙伴》杂志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密切关注龙江“四大展会”的发展,希望本次专刊可以在组委会的支持下广泛发行,全面讲好龙江故事。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伙伴》杂志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