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贸全国 粤来粤精彩 |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广东馆抢先看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粤贸全国 粤来粤精彩 |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广东馆抢先看

GJCJZX.ORG.CN  2023-06-04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简称“哈洽会”)将于于2023年6月15-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哈洽会是国内连续举办历史较长、届次较多的经贸展会,也是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深化对外经贸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粤贸全国”系列活动,既是广东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消费升级、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实际行动,还是广东省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的具体抓手。今年是“粤贸全国”启动的第三年,广东将借助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平台,为广东企业推广产品、寻求伙伴、拓展市场、建立渠道提供商机,进一步提高广东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广东产品美誉度,助力广东畅通内循环、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增创发展新优势。

 

重点展示我省智能制造、特色农产品、优质广货,亮点纷呈

       广东将以“粤贸全国、粤品粤靓”为主题亮相本届哈洽会,参展面积为225平方米。参展展品涵盖智能制造、特色农产品、老字号优质广货等领域,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广东馆还专门设置了乡村振兴展区,持续擦亮广货精品金字招牌!

       据了解,广东省商务厅将组织智能制造、特色农产品、优质广货等领域的广东企业进驻广东馆。目前,东莞乳圆智能科技、中山霖海、皇上皇、杨栈记、茶里、茂名荔枝等品牌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已确认参展。

 

创新科技展现“广东智造”力量

 

       东莞乳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引领的3D全息广告机、全息视觉系统自主研发和制造商,率先研发推出了无刷电机系列和云端控制系统,并推出全系列专业级全息广告机,不仅填补了国内外多项技术空白,且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同行业中领军企业。乳圆智能科技始终秉承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尖端的产品为核心发展方向,通过多层次的空中无屏显示方案,带给人类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

智能家电产业焕新升级

       中山市霖海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厨房小家电生产与销售的工贸一体型企业,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展会展示了最畅销款产品,包括搅拌机、榨汁机、电压力锅、空气炸锅等系列产品。我们的产品具有高品质、 高性价比,广受客户好评。

 

消费电子“上新”凸显品牌硬核实力

 

       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从事智能音频、智能耳机及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品牌营销。旗下智能声学品牌Cleer已遍布全球。凭借全方位、多领域的核心技术,开创了全新安全听音方式,为用户打开一扇聆听万物互联之窗。本次参展的Cleer 产品具有科技水平高,创新性强和绿色环保健康的特征,以200件发明专利和460其他专利为基础,技术水平业内领先,已获得德国红点奖、IF、美国CES、中国当代好设计奖等60多项国际国内奖项,是国内首批获得绿色低碳足迹披露产品。

 

茂名荔枝 世界名荔

 

       茂名荔枝品种覆盖广,原有优质品种37个,持续改良和引进优新品种41个,现共培育发展品种近80个。茂名荔枝品质上乘,白糖罂、妃子笑、桂味等品种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目前,“茂名白糖罂荔枝”“茂名荔枝”已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茂名荔枝种植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支撑,已建设荔枝产业园数字管理等优质平台,包含智慧示范果园,大数据平台、标准管理系统、土壤墒情监测系统、水肥药一体化系统等先进管道技术,持续创新产业技术,延长产业链,着力推进荔枝原浆深加工项目落地,提高荔枝精深加工水平。

 

优质广货提升高品质生活

 

       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越秀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肉类全产业链集团,是中式香肠国家标准制定核心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等殊荣百余项,具有多元化产品体系和上千个优势产品矩阵,拥有皇上皇、香肠先生、孔旺记等众多知名品牌。

       CHALI茶里创立于2013年8月,总部在广州。CHALI茶里是中国高端茶饮品牌,也是专业的茶服务提供商,核心产品是原叶三角袋泡茶。通过全渠道营销,CHALI茶里已形成良好的品牌认知和影响力,正在成为中国茶行业新零售标杆。CHALI茶里掌握茶叶制造、拼配分级、精加工的核心技术,现已拥有完善的优质原料供应体系,联合广东省农科院茶科学研究所建立茶里CFDS审评体系,共建茶里实验室,探索建立国内袋泡茶行业标准。

 

举办“粤贸全国”广东-黑龙江产业对接会

 

       6月15日下午,广东省商务厅、黑龙江省商务厅将在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举办“粤贸全国”广东-黑龙江产业对接会,展示广东营商和投资环境的优势。现诚邀全球各国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参加,共商投资广东、深化合作等议题,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未来。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参会邀请函,并填写报名信息。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