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北京传统商场升级改造再迎新落地“赛特+”着力打造高品质社交场景消费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今日关注】北京传统商场升级改造再迎新落地“赛特+”着力打造高品质社交场景消费

GJCJZX.ORG.CN  2023-06-27    信息来源: 国际商报

       作为北京首批传统商场“一店一策”升级改造试点项目,赛特购物中心历经3年的改造,将于年底前以“赛特+”的新身份焕新亮相,目前项目招商率已超过80%。这是记者6月20日在“服务企业‘零距离’,城市更新‘+ ’速度”主题活动暨赛特集团品牌签约仪式上获得的消息。
       上世纪90年代,坐落于北京核心地段的赛特购物中心以“名店名品”的经营战略,提供全国高端商业标杆服务。随着消费方式、市场环境的变化,北京第一批商业代表赛特购物中心于2020年3月闭店启动升级改造。据介绍,赛特购物中心将从高端百货转型为适合社交游逛的消费场景,全新定义为“赛特+”。着力打造“日咖夜酒”的社交场景消费,引入高品质餐饮、体验类品牌,满足CBD的多样化、多层次消费需求,同时也将弥补区域餐饮丰富度及精品生活方式的欠缺,促进建国门外片区活力消费圈提升,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功能定位。
       为让赛特升级改造跑出“加速度”并让入驻商家感受更优的营商环境,当日,北京市商务局,朝阳区商务局,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外街道办事处、建国里社区等多部门也走进赛特集团,为将入驻的品牌商家开展系列政策宣讲培训及各类资料预审、开工手续上门受理等服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通过“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达到了减环节、减时限,推动助企利民优惠政策精准直达快享。
       其中,北京市商务局消费促进二处结合《2023年度鼓励发展商业品牌首店首发项目申报指南》,就政府鼓励发展商业品牌首店首发项目申报的方向及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也为各品牌商家带来了“2023北京消费季”支持政策介绍,让各品牌商家对开业后的营运充满了期待。朝阳区商务局规划发展科则就商圈和传统商业升级改造、精致餐饮发展等各项政策进行讲解,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圈的改造升级将全面激发区域活力,利用区域空间资源升级,将补充公服配套设施和便民设施,打造便民生活圈,对于扩大消费、打造多类消费品牌、全面深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赛特集团作为北京市重点企业,成长发展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赛特购物中心的升级改造,也是赛特集团以高质量发展战略为核心,通过改造、活化来提高存量资产价值的表现。同时,赛特饭店与君澜酒店合作升级打造“北京赛特君澜大饭店”;中创华娱公司倾力打造的 梦田音乐品牌也落户赛特,打造近3000平方米的live house北京首店。届时旗下的赛特大厦、赛特广场、赛特+购物中心、赛特君澜大饭店组成的商业综合体将再次焕发强大的商圈吸附力,拉动建国门区域整体商业活力。
       活动上,赛特集团也携手多家高端餐饮品牌举行了品牌签约仪式。“赛特+”将打造以高端餐饮组团为特色的品牌组合,合作品牌包括由黑珍珠一钻餐厅蘭頌打造的最新品牌BON BOEUF全国首店、连续三年获得黑珍珠一钻餐厅的柏景轩、连续四年获得北京米其林一星餐厅的老吉堂、米其林一星+黑珍珠一钻餐厅泓0871和Guiliano团队联合打造的意大利烘焙名店DaGuiliano、金梧桐二星锦NISHIKI打造的全新品牌锦 NISHIKI SUISHI&BISTRO、京城老牌意大利餐厅LMPLUS打造的全新升级品牌MEDITERRANEO寐、连续4年登榜大众点评必吃榜的锦府盐帮升级店、星巴克复古主题臻选店等。随着项目即将焕新亮相,“赛特+”也将吸纳超700余个就业岗位。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