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分享新成果拥抱新机遇 ——第六届进博会参展企业扫描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今日关注】分享新成果拥抱新机遇 ——第六届进博会参展企业扫描

GJCJZX.ORG.CN  2023-08-18    信息来源: 国际商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11月5日—10日,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国家综合展将全面恢复线下举办,备受全球展客商期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截至目前,超过50个国家已确认参展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已超过36万平方米,实现预期目标;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超过去年。约200家企业连续6年签约参展,近2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500多家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在内的中小企业首次签约参展。
       新朋老友携最新成果齐聚
       过去5年,在进博会这个大舞台,大量全球首发、亚洲首展、中国首秀的新品相继亮相,并有不少已实现“展品变商品”。在第六届进博会上,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都将携企业的最新成果参展。
       参加了前两届进博会的昕诺飞,今年将携最新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及智能照明应用方案重返进博舞台,包括振兴乡村经济、推进城市农业的绿色农业照明解决方案,从线性走向循环的可持续照明产品生产方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高效节能照明系列产品等。
       已连续五年参展进博会的乐斯福,今年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其成立170周年和旗下高活性即发干酵母品牌燕子(Saf-instant)诞生50周年的相关成果。同时还将现场举办“路易·乐斯福杯”世界冠军队邀请赛,并展示在上海举办的首届“路易·乐斯福杯”中式发酵面点大赛的获奖作品。此外,乐斯福旗下的思宾格事业部也将为进博会带来全新的明星产品——一款具有多重口感和多汁感的风味剂,其可广泛应用于粉状调味料、食品调味剂以及膨化、油炸和冷冻食品等,能让食物口味更饱满和有层次。
       作为微创介入医疗器械的创新实践者,今年将是波士顿科学第五次参展进博会。“本届进博会上,波士顿科学将带来针对心脏健康、血管疾病、肥胖治疗等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波士顿科学中国区心脏介入事业部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臧晶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泛血管疾病”以及结构性心脏病的发病率呈递增趋势。波士顿科学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一直在探索提供更多防治泛血管疾病和结构性心脏病的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借助第六届进博会把这些创新方案带给更多参展观众”。
       与进博同行信心更加坚定
       今年上半年中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4万家,同比增长35.7%。透过进博会的窗口,更多跨国企业深耕中国市场的步履更加坚定。
       对昕诺飞来说,重返进博舞台,也展现了其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目前,昕诺飞在中国拥有9家工厂和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同时还建立了广泛的销售和渠道网络。2022年,昕诺飞在上海的地区总部升级为跨国公司亚太区总部,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研发、管理和人才基地之一。
       昕诺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科技创新加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昕诺飞始终看好中国市场,并且坚信中国经济韧性强活力足。依托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昕诺飞将不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及智慧城市转型作出贡献。
       我们感谢进博会这个平台,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商业环境,让乐斯福能全面展现自己的理念和优势产品。截至目前,乐斯福已在中国投资兴建了4个生产基地。对乐斯福来说,中国消费市场具有广阔的增长空间,是其持续坚定在中国加大投资的动力。  
       得益于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波士顿科学的许多展品在进博舞台上一经展出就成为“爆款”,也让企业看到了共享中国机遇的无限可能。截至目前,波士顿科学已有五款产品成功从“四叶草”走向市场,实现了“展品到商品”。不仅如此,去年波士顿科学在上海成立了波士顿科学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了“展商变投资商”的身份升级。
       “希望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波士顿科学还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本土伙伴,共同探索医疗领域的创新生态,在促进中国医疗行业升级发展的同时,也让企业在本土化道路上走得更深、更广。”臧晶说道。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