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活动】博览会开幕当日 辛选集团黑龙江专场直播带货超千万元!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博览会·活动】博览会开幕当日 辛选集团黑龙江专场直播带货超千万元!

GJCJZX.ORG.CN  2023-11-16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11月15日,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为进一步推动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全面助力龙江乡村振兴,辛选集团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大米、大豆、玉米、红肠、银耳、松子等家喻户晓的黑龙江标志性特产,在辛选集团的直播间一一上架。

       为更好地将黑龙江优质产品推广到全国,博览会开幕前期,辛选团队就提前抵达黑龙江深度溯源,严格选品,优中选优。11月15日早8点,辛选主播十三正式开播,热情推荐完达山牛奶、超越龙须酥、马迭尔冰棍等老字号产品。“秋林里道斯是正经百年老字号,有123年历史,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来哈尔滨买特产,一定要买秋林里道斯作为伴手礼。”十三在直播间介绍道。

       黑龙江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耕地面积位居全国首位,是中国粮食大省,也是全国种植大豆最优质的产区,龙江大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油脂等成分。在介绍一款黄豆时,十三详细介绍其多重做法“这个黄豆非常饱满,是正宗非转基因的,黄豆可以榨豆浆、发豆芽,还可以做黄豆酱、腐竹、豆腐……”用户纷纷点赞下单。

       开幕当天,辛选团队连续直播12小时,引导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销量排名前五的商品分别是五常大米、东北松子、蔓越莓原浆、黄糯玉米、秋林里道斯红肠。作为农业数字化发展先锋企业,辛选集团直播间和展台也成为博览会现场一大亮点,吸引不少参展企业到场参观并表达合作意向。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