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促进中心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动员大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促进中心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动员大会

GJCJZX.ORG.CN  2020-09-12    信息来源:

 

910日上午930分,在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开幕倒计时40天之际,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推进之时,为进一步落实落靠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胜利圆满举办,省促进中心召开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动员大会。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作动员讲话,谭百成副会长主持会议。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的第一个由省政府主办的大型展览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务实举措。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要求高,在省贸促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促进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促进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启动、提速提效,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

会议上,王英春会长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办好本次活动是引资引技引智的重要平台,是彰显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各部门要着眼大局,敢于担当,提前规划,狠抓落实,按照“高、精、新、实”的工作标准落实好筹备工作,全力提高办会品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组委会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部门尽职履责职责履行要坚决有力,制定决策要科学民主,协调协作要高效顺畅,推进落实要问责到人。把筹备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勇于作为。三是扎实推进重点环节准备工作。龙菜品鉴会、开幕式、巡馆等主要活动要精心筹划,完善工作方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解决预案,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招商招展工作,要加大邀请力度,优化拓展招商招展渠道。围绕务实邀商、务实对接洽谈、务实组织签约、务实推进落地,带动招商引资。宣传报道工作,要讲好龙江故事,全方位展示我省丰富的物质文化资源和发展优势,从而增强绿博会和大米节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感染力。团组接待工作要建立“一对一”的服务机制,落实落靠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机制,确保安全有序。各部门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分解到岗、落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没有漏项。

谭百成副会长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英春会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二是即日起消双休日,奋战40天,边总结边推进,把各项目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靠。三是各部门、各岗位间要加强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及时沟通,主动请示,补全任务,不留遗漏。

本次动员大会吹响了总攻的号角,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奋起一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举办一场精彩、辉宏、成功、难忘的绿色食品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会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