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省贸促会党员大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省贸促会党员大会

GJCJZX.ORG.CN  2020-12-31    信息来源: 省促进中心

  中共黑龙江省贸促会党员大会于2020年12月28日在黑龙江省贸促会召开,省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贸促会一级巡视员李海红同志主持,省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英春同志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王英春同志作的报告,一起回顾了2020年全年的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和第二届机关纪委。

  会后,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1名同志踊跃发言,谈感想,表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谭百成同志指出,2020年在省贸促会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促进中心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在会党组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疫情常态化下,积极思考,创新办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1年,在党建工作上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深入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开创新局面,推动贸促事业蓬勃发展,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