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贺用心招商 全新服务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孙贺用心招商 全新服务

GJCJZX.ORG.CN  2021-06-17    信息来源: 黑龙江日报

  

       今年哈洽会上,阿塞拜疆共和国作为主宾国首次参展,开启了我省与阿塞拜疆合作的大门。

    “在前期招商过程中,我们全方位向阿塞拜疆驻华使馆商务代表处宣介哈洽会的优势和特点,多次沟通后促成了这次合作。”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展览部孙贺说,在设计参展思路时,将阿塞拜疆最初只准备展示酒、饮品、糖果等,变为展示该国的旅游产品、特色手工制品(地毯)、招商引资项目等,参与线上展示的企业共22家。

   “虽然哈洽会只有5天时间,但在展会背后,我们要对每个招商对象、每个地区做细致的研究工作,才能做到招好商,服好务。”孙贺说,她从2007年开始负责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招商招展工作,此次为确定阿塞拜疆为本届哈洽会主宾国,倾注了很多心血。

      在筹备期间,孙贺手里常拿着一本40多页的关于阿塞拜疆的材料。“我从开始的不了解,到现在对阿塞拜疆的旅游景点都烂熟于心了。”孙贺说,今年云展会的形式,对他们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但她认为,数字化展会、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展览方式将成为未来的新趋势。3万平方米3D虚拟展厅、1739家企业线上展示,就是他们用心上交的答卷,全新的展览形式以及未来更新的合作前景,是他们向企业对哈洽会信任的回馈。

       谈及此次展会的感受时,孙贺说,虽然已从事招商工作10余年,但她依然对这份工作充满新鲜感。此次合作后,他们也和阿塞拜疆有了一个约定,下次展会一定到黑龙江来看看。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