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十六期】2005年,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振兴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十六期】2005年,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振兴

GJCJZX.ORG.CN  2021-06-18    信息来源: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回望哈洽会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应和着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律动,见证并追踪着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步伐,展示与打磨着黑龙江的多重魅力,吸引八方来宾助推龙江振兴。

       花开三十载,哈洽会让世界认识了黑龙江,让龙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哈洽,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充分展示来自黑土地的独特魅力。 
 

 

 

【回眸哈洽第十六期】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是在黑龙江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振兴的热潮中召开的一次经贸洽谈盛会。
 
 
       前十五届哈洽会,累计参会参展的中外客商已达到110万人次,成交额700多亿美元,成为了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性贸易盛会。
       第十六届哈尔滨经济贸易会由商务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政府、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等6方共同主办,使这个昔日的区域性展会实实在在地升级为国家级展会。
 

 
        这一盛会给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以及参会的中外客商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这届哈洽会,黑龙江省组织农业机械、石油化工、汽车以及医药、绿色食品等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展,使黑龙江省能够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与竞争,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成为黑龙江加快发展的夺目亮点。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