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倍儿精彩 朋友圈倍儿有面!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哈洽会倍儿精彩 朋友圈倍儿有面!

GJCJZX.ORG.CN  2021-06-18    信息来源: 新闻夜航

 

2021年6月15日

为期5天的

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在哈尔滨盛装启幕

 

 

 

图片

 

 

 

云端看、云端逛、云端会朋友

从面对面交流

到“屏”对“屏”沟通

改变的是方式

不变的是感情

快来看看

哈洽会的新老朋友们

发来的祝福吧~





图片

 

 

 

俄中友好协会 主席助理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 人文学院院长

安德烈·普鲁茨基赫

 

      感谢哈洽会组委会为不能到现场参展的俄罗斯和其他国家企业举办线上展会。

      俄罗斯的农副产品绿色、生态、味美,面粉和蔬菜尤为出色。不久前,俄罗斯获批向中国出口畜牧产品,期待大家品尝。俄罗斯生产商确保了食品的质量,为中国客户提供了特色产品,如通心粉、巧克力、冰激凌、糖果等,这些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俄罗斯很多地区准备好与包括黑龙江省在内的中国多个省份建立合作关系,俄中双方取得的合作经验应继续不断相互补充和丰富。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哈尔滨贸易馆

馆长 李知勋

       希望通过参加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建立中韩企业有效对接机制,推进中韩企业间交流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日本新潟县知事政策局

局长 小岩徹郎

希望在此次洽谈会中,双方能取得丰硕成果,衷心祝愿哈洽会圆满成功。

 

俄罗斯联邦阿穆尔州对外联络与国际合作局

原局长 科拉福佐娃·叶莲娜·阿里山德罗福娜

哈洽会已成为国际贸易和经济合作的大型平台。感谢哈洽会为中俄两国之间的发展提供了积极帮助。

 

老挝国家工商会

主席 苏万那冯

我要向哈洽会组委会对本届展会的出色安排表示感谢,预祝本届哈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