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十七期】2006年,国际性盛会,奏响协作发展乐章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十七期】2006年,国际性盛会,奏响协作发展乐章

GJCJZX.ORG.CN  2021-06-19    信息来源: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回望哈洽会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应和着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律动,见证并追踪着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步伐,展示与打磨着黑龙江的多重魅力,吸引八方来宾助推龙江振兴。

       花开三十载,哈洽会让世界认识了黑龙江,让龙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哈洽,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充分展示来自黑土地的独特魅力。
 
【回眸哈洽第十七期】
       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这届哈洽会逢“2006中国俄罗斯年”之天时,借“老工业基地振兴”之地利,乘“龙江发展”之人和,以全面提升中俄经贸合作水平,加强东北亚地区贸易与投资合作为重点,全面展示了黑龙江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项目和成果。 

       本届哈洽会首次加入“国际”两字,参展参会的国别增加,论坛、研讨会、推介会国际化程度提高,布展更趋于国际化,会展服务基本实现与国际接轨,哈洽会已经实现了从区域性展会到国际博览盛会的历史性跨越。可谓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影响越来越大。
       国际一流的展览设施、现代化的商际网络、完备的人性化服务和内容丰富多彩的经贸、文化活动,这届哈洽会为中外客商搭建了加强交流沟通,提高合作效率,开展贸易、投资、技术、劳务等多种形式合作的理想平台。 

       世界经济全球化的步伐不断加快,区域经济合作的发展日新月异,开放与合作已经成为各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把哈洽会办成更具开放能量的窗口,需要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中俄两国正处于政治上互信、经贸上加强合作的良好互动时期,大好的开放机遇迎面而来,未来的哈洽会,必将继续发挥优势,成为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国际盛会。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