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展厅,丰富的旅游资源吸睛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阿塞拜疆展厅,丰富的旅游资源吸睛

GJCJZX.ORG.CN  2021-06-16    信息来源: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欢迎莅临主宾国阿塞拜疆展厅”,进入展厅页面,映入眼帘的是红白相间的展厅设计,耳边响起了阿塞拜疆展厅的解说词。此届哈洽会,阿塞拜疆共和国作为主宾国首次参展,带来了22家企业闪亮登场。

 

展厅中间的屏幕上,播放着阿塞拜疆旅游局制作的旅游宣传片,通过艺术家的生动讲解,全景展示着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游客的目光。

阿塞拜疆展区

  在其背面,是阿塞拜疆的传统地毯,有石榴籽的亮红色、有柑橘的金黄色还有葡萄的琥珀色等,色彩丰富,令人目不暇接,图案组合也是独特新颖,充满了创意。据了解,地毯编织是当地艺术瑰宝中最璀璨的一颗,其技艺可以追溯到青铜器时代,根据技艺的不同,可以将地毯分为毛绒编织地毯和平织地毯。

颜色鲜艳的手工艺品——地毯

  展厅左右两侧,是阿塞拜疆的企业以视频、图片的形式展示的多种当地知名的品牌酒、糖果甜点等,还展示当地的石油工业、投资合作项目等内容,期待着展商与之洽谈合作。据悉,此届哈洽会,阿塞拜疆共和国作为主宾国首次参展,开启了我省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合作的大门。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