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展科技魅力!看看各个展馆都有啥特色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尽展科技魅力!看看各个展馆都有啥特色

GJCJZX.ORG.CN  2021-06-16    信息来源: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6月15日,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如期而至,一改线下展览形式,今年云上观展充分展示了科技的魅力。本届哈洽会各个展厅都有什么特色,记者带你一一领略。

 

科技馆展厅布局图(视频截图

  滑入科技展厅,蓝灰相间的工业感扑面而来。作为主宾企业的中兴通讯映入眼帘,中国一重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省科学院、黑龙江集佳电气、哈尔滨锅炉厂、哈尔滨汽轮机厂等22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纷纷呈现,集中展示了黑龙江省30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科技成果,涵盖海洋科技、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新材料研发、智能制造、医养结合、传媒科技等。

虚拟展示的中兴通讯VR展厅(视频截图

  中兴通讯VR展厅,设置了400平方米展厅面积,12个超链接入口,结合本届哈洽会科技赋能新时代主题,突出5G和创新两大要素。以“一分钟数读中兴创新”和“5G领航,创见未来”两个板块,展现创新实力和5G应用,展示了中兴A30手机最新5G终端产品和智能制造、云视频、智慧交通等技术,立体化呈现出5G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激活数字化转型的内生创新力,构建更高质量的5G数字生态。

5G技术已经成为主流科技应用技术(视频截图)

  馆内每个展厅都设置了各自的链接,链接内容各有不同。世界知名央企中国一重,作为中国核岛装备的领导者、国际先进的核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也是当今世界炼油用加氢反应器的最大供货商、冶金企业流程设备供应商,在展厅的呈现过程中,将自身发展的情况以简介的形式链接到展厅内,全面展现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及技术,更加方便认知了解企业。

  云巡科技展厅,从脚尖到指尖,实现了在展厅之间任意穿梭,墙壁不再成为界限,似乎也拉近了我们与科技的距离。科技应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幻化为每一个具体的实践,为人们提供便利,创造了新体验,丰富了新感受。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