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哈洽 大兴安岭展区“莓”香四溢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云”游哈洽 大兴安岭展区“莓”香四溢

GJCJZX.ORG.CN  2021-06-16    信息来源: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15日上午10时,第三十一届哈洽会线上巡馆拉开帷幕。

野生蓝莓、寒带黑木耳、猴头菇、蜂业......在黑龙江省直及地市主题展厅,位于展厅右上方的大兴安岭展区,十分引人注目。云展馆共分为八大展区:加格达奇展区、松岭展区、新林展区、呼中展区、漠河市展区、呼玛县展区、塔河县展区、电商展区。主要以“农业和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为主体,展现寒带地区独有的地方特色。

黑龙江省直及地市主题展厅窗口

大兴安岭云展馆 

加格达奇展区、松岭展区、新林展区、呼中展区

漠河市展区、呼玛县展区、塔河县展区、电商展区

  大兴安岭VR展厅的面积为3000平方米,10个展区,130余款产品,是以互联网思维、三维还原产品的外观和内部构造。对重点推介的企业进行厂家的VR拍摄,嵌入云展馆中。利用环物360°与720°技术展示产品、将厂商VR嵌入云展馆中,同时实现线上逛展馆直接下单购物的功能。大兴安岭展馆拥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将地方独有的特产囊括其中。

  哈洽会上富林山野珍品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安岭寒都食品有限公司、呼中区明海蜂业等26家参展商,陆续推出5679种产品。在展品陈列中,重点展示“野生蓝莓制品”、“天然植物营养素”等高品质的森林生态食品。

  加格达奇、松岭展区蓝莓加工生产再制造,新林、呼中展区酒业、寒带黑木耳、鹿业,漠河市展区白桦茸,呼玛县展区面粉加工、茶叶,电商展区北极珍品汇、猴头菇、蜂业等形成了极为丰富的农产品产业链。

北极珍品汇窗口

大兴安岭电商平台

  大兴安岭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为黑龙江省绿色农业做出巨大的贡献。近年来,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大,不仅带动了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全面发展,还通过哈洽会平台功能和品牌效应,为中外客商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图片均来自哈洽云逛展截图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