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十五期】2004年,新展馆新形象,哈洽商机无限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十五期】2004年,新展馆新形象,哈洽商机无限

GJCJZX.ORG.CN  2021-06-17    信息来源: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回望哈洽会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应和着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律动,见证并追踪着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步伐,展示与打磨着黑龙江的多重魅力,吸引八方来宾助推龙江振兴。

  花开三十载,哈洽会让世界认识了黑龙江,让龙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哈洽,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充分展示来自黑土地的独特魅力。

  【回眸哈洽第十五期】

  这一届哈洽会召开于国家首次提出“振兴东北战略”大背景下,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

  组委会坚持坚持客户高档次、展品高质量、布展高水平的办会原则,从形式到内容都不同于往届,首次在新落成的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首次实行专业化布展。

  大会设立高科技产品展区、绿色食品展区、家具家居展区、机电展区、医药展区、化工展区、轻工纺织展区、老工业基地改造项目展区、旅游展区、国外和港澳台展区及外省市专馆10个专业展区。

  体现黑龙江省经济特点的机电、石化、医药、绿色食品以及老工业基地合作项目都在专业展区集中展示,哈尔滨、大庆、七台河等各地市也分别在各展区内展示自身形象。

  境外参展企业291家,展位260个,国内企业参展1839家,展位1749个;参会国家和地区81个,参会参展外商9967人;国内参会省市25个,参会客商近10万人。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