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十四期】2003年,网上洽谈会,签约地球村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十四期】2003年,网上洽谈会,签约地球村

GJCJZX.ORG.CN  2021-06-16    信息来源: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回望哈洽会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应和着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律动,见证并追踪着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步伐,展示与打磨着黑龙江的多重魅力,吸引八方来宾助推龙江振兴。

  花开三十载,哈洽会让世界认识了黑龙江,让龙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哈洽,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充分展示来自黑土地的独特魅力。

 

【回眸哈洽第十四期】

  这一年,因受“非典”疫情影响,第十四届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延期举行。为减少疫情冲击对外经贸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办方决定举办网上洽谈会,作为“哈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常年维护更新。

  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内键入www.00615.net网址,足不出户,就可通过互联网与千里万里之遥的客商洽谈生意,交流合作。网上洽谈会自12日预展开始后,中外企业与客商纷纷登录,进行洽谈,平均日点击率达20万人次。

 

  网上哈洽会推出了中、俄、英、日、韩五种文字版面的网页,采用网络语音与视频技术,提供语音、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方式的网上展示、发布、洽谈等服务。

  网上哈洽会设有在线洽谈、中俄贸易等十二个栏目。数据库中总信息量达10万余条,静态页面近万个,网上参展企业三千多家,项目一千八百多个。

  其中,黑龙江省重点对外合作项目156个,产权出让项目108个,南联项目150个,国外高科技项目80个。同时,为扩大网上洽谈会的效果,哈洽商网亦与国内外41个网站进行了链接。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