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十九期】2008年,哈洽品牌熠熠生辉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十九期】2008年,哈洽品牌熠熠生辉

GJCJZX.ORG.CN  2021-06-21    信息来源: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回望哈洽会30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应和着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律动,见证并追踪着黑龙江对外开放的步伐,展示与打磨着黑龙江的多重魅力,吸引八方来宾助推龙江振兴。

        花开三十载,哈洽会让世界认识了黑龙江,让龙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哈洽,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充分展示来自黑土地的独特魅力。

       【回眸哈洽第十九期】

        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的黑龙江,八面来风。日益成熟的哈洽会,更显风采。

        哈洽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累计参会参展的中外客商140多万人次。它以其丰富的内涵,独具的地域特色,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和广泛的知名度,已成为中国面向东北亚地区及世界各国开展经贸投资和科技合作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

        这一届哈洽会,以推动中外经贸科技合作为主旨,以推进东北亚区域经贸合作为重点,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契机,邀请众多国内外实力雄厚、行业领先的企业、跨国公司、采购商参加;以国际一流的展览设施、现代化的商业网络、完善的人性化服务和丰富多彩的经贸文化活动,为各国客商搭建理想的贸易洽谈、投资合作平台,创造更多商机。

        发展是时代的主题,开放是发展的引擎,第十九届哈洽会规模大、亮点多、布展精、品位高,盛况空前。

        装扮一新的盛会,将进一步展示出黑龙江省在新一轮大发展中,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展示出辽阔的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广博胸襟。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