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二十二期】2011年,开放包容,魅力时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二十二期】2011年,开放包容,魅力时尚

GJCJZX.ORG.CN  2021-06-23    信息来源: 省促进中心
30年哈洽会,发展了黑龙江省的对外贸易,帮助龙江企业对接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也让黑龙江的文化、旅游营销得到了快速提升,成为振兴黑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望哈洽的30年,她见证了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历程。而30年的历程,开放,始终伴随哈洽左右,也使得哈洽变得日益国际化,变得魅力四射。哈洽会,已经成为黑龙江走向世界的金色名片。
 
【回眸哈洽第二十二期】
22岁哈洽会,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散发着迷人风采。
更让人欣喜的是,这一届哈洽会还展示出多元色彩,而每一个色调背后传递的则是一种文化、一种理念。
哈洽会一路创新,国际化特色日益浓烈。步入B厅国外展区,满眼皆是国际蓝,其中面积最大的当属俄罗斯联邦展区。俄罗斯共有22个州区参会参展,展位139个,较上届增长151%。整个展区以蓝色为主调,装潢壮观、条块分明,让人为之一振。
 
同样以蓝色为主调的韩国展区则整齐划一,来自9个道的参展企业,集中展示韩国产业实力:3D显示器、家用智能控制设施等与百姓生活关联度高的科技产品密集参展,为哈洽会带来科技“旋风”。
 
 
在以开放包容为内核的蓝色海洋中,国外企业参展数量大增,27个国家确认展位366个,遍及亚、非、欧、美、大洋洲五大洲。
 
蓝色代表国际色,蓝色同样代表智慧。展示黑龙江省产业优势的新材料产业展区同样用蓝色装点,传达着龙江智慧。在地球资源被过度开发的今天,原生态因稀缺而宝贵。
 
 
哈洽会上,绿色食品展区的原生态魅力格外引人关注,其主打色调是养眼悦目的绿色。绿色与蓝色汇聚,仿佛生生不息又紧密相连的地球村,五洲四海的新成果汇集哈洽会,哈洽会迈向国际化的征程又启新篇。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