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哈洽第二十四期】2013年,龙江商机,世界共享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回眸哈洽第二十四期】2013年,龙江商机,世界共享

GJCJZX.ORG.CN  2021-06-25    信息来源: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30年哈洽会,发展了黑龙江省的对外贸易,帮助龙江企业对接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也让黑龙江的文化、旅游营销得到了快速提升,成为振兴黑龙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回望哈洽的30年,她见证了黑龙江对外开放的历程。而30年的历程,开放,始终伴随哈洽左右,也使得哈洽变得日益国际化,变得魅力四射。哈洽会,已经成为黑龙江走向世界的金色名片。

 【回眸哈洽第二十四期】

  不断打磨创新的哈洽会,已不仅仅是经贸洽谈的平台,更是中外客商透视黑龙江形象的窗口。

  这一届哈洽会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75个国家和地区的1.26万名国外客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0万名国内客商参会参展。

图片

  举办商务对接、洽谈推介、会议论坛等活动82项,设有12个专业展区(3个分会场),共展出42大类商品29700余种商品,参展中外企业1900余家,展会期间入场洽谈参观人数达36万人次。

  哈洽会的绿色食品展,一向“鲜”声夺人。而今年,更以“打造安全可靠大粮仓,建设优质绿色大厨房”为主题,直接切中食品安全主题。

图片

  从播种到育苗,从插秧到施肥,从收获到仓储,用手机在包装上扫一扫二维码,全部明了。在绿色食品展区,不少商家用上了时下最热门的二维追溯码标识,以便让消费者甄别农产品的生产过程是否安全。

  “你的信任,我的责任”,不仅道出了本届630家参展企业的诉求,更是黑龙江致力于打造优质、安全、营养、放心的绿色食品产业大省的整体追求。

图片

  黑龙江不仅已成为全国最大、最可靠的安全“大粮仓”,而且也成为最大、最优质的绿色“大厨房”。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